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为五一礼赞

2019-05-03 17:2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5月1日,为欢庆“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部结合实际,开展了以“庆五一,送关爱,促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慰问活动,并为节假日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凉茶饮料、牙膏牙刷、洗衣液、蚊香 、卫生纸等多种生活用品。

当天下午,珠海一期和二期项目联合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随后一起进行了户外自助烧烤,并在晚上组织项目职工开展“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各职工在活动中尽显其能,活动现场一片轻松愉悦,充满着欢乐笑语声。

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珠海项目经理许杨林给大家送上了公司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许总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勉励大家在火红灿烂的五月继续迸发激情,在工作岗位继续拼搏奋进,为公司在珠海市场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而此次开展的“五一”文体慰问活动,无疑对职工身心放松起到了一个良好的缓解作用。同时也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大增强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深得广大职工一致好评。(李耀  图/李耀 审稿/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与珠海二期同事进行篮球友谊赛(摄影:李耀)

图二、比赛后大家和领导一起合影(摄影:李耀)

图三、品种繁多的自助烧烤(摄影:李耀)

图四、自己动手的食物最好吃(摄影:李耀)

图五、美女正在献歌(摄影:李耀)

图六、来自工地铁建人的青春诗朗诵(摄影:李耀)

图七、晚会现场抽取奖品环节(摄影:李耀)

图八、项目给职工准备的凉茶饮料(摄影:李耀)

图九、项目给职工准备的各种各样生活用品(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