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庆五一、迎五四

2019-05-03 17:2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范立维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5月1日,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组织全体职工“五一一日游”,前往革命圣地延安,开启红色之旅共庆劳动节。

4月30日,工区专人负责确定参加活动人数,提前预定好大巴车,排好大家座次。5月1日早上8点钟,伴随一声铃响,职工们依次按顺序上车。拉开红色教育活动,项目组织大家去梁家河、杨家岭学习参观,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历史,学习和弘扬了长征精神,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同时,项目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在梁家河知青旧居前,宣读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励了青年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而且焕发了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科技创新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建设线上要积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