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开展“传承长征精神, 建功成昆铁路”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2019-05-03 17:0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为丰富项目部员工文化生活,深化集团公司“合创”文化建设,丰富“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六六工程”活动内涵,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129周年,5月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组织开展以“传承长征精神,建功成昆铁路”为内容的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项目部工会组织提前精心策划,组织全体员工到会理县参观红军长征会理纪念馆,让全体员工重温红色经典,感受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通过活动,搭建员工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和谐、活泼、奋进的良好氛围。在寓教于乐中增进了友谊,让全体员工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员工感触很深,收获颇丰。深刻理解了会理会议历史背景,该会议是长征中一次重要的会议,统一了中央红军的战略思想,进一步巩固了“遵义会议”的成果,决定了今后行军方向,对红军顺利长征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和无数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构筑、凝聚而成的无产阶级彻底革命精神;深刻体会了中国工农红军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百折不挠、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革命精神;充分意识到了继承、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示要在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各项工作中,把红军长征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去,创新思维、创新措施,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力推动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圆满完成。(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