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瓮开项目工会 “劳动节”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2019-05-03 17:0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5月1日,中铁四局瓮(安)——开(阳)高速公路Ⅱ标项目部热闹非凡,欢声笑语连绵不断,项目部开展“放飞青春、追逐梦想、愉快工作、乐享生活,庆祝“五一”迎“五四”双节文化主题娱乐活动。

该项目部承建贵州省瓮(安)——开(阳)高速公路Ⅱ标段14.75公里主线任务,总造价8.26亿元,工期1095日历天,起点为高枧互通,终点为隆昌平大桥,主要工程量:主线桥梁12座/2562.5 m,隧道1座/660m,涵洞及通道45座,钢结构车行天桥4座,路基13段/11388.5m及收费站、交安等安装设施等。 前期受雨季等影响,施工进展艰难。为保工期、保安全质量、保节点计划目标,项目部迅速启动“大干120天,确保节点目标”春季劳动竞赛活动,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的12座大中小桥涵洞及通道45座主体完成90%,隧道与路基施工进展正在稳步推进,整个工地一派欣欣向荣的大干景象 。

项目部坚持发挥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以企地共建为纽带,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接续奋斗青春 ” 全力发挥团员青年“梦想青春、绽放光芒” 之“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庆祝“五一”迎“五四”双节文化主题娱乐活动。上午10许,项目工会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暨表彰大会》,110多名来自项目部和贵州大通公司、镇政府、村委会、外协各队、拌和站、钢筋厂的职工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内容包括篮球赛联谊赛、拔河赛、接力赛、乒乓球赛、象棋赛、套圈赛、两人三足等多种形式的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活动时间灵活、类型新颖、有益身心健康,使得各个赛场生龙活虎,笑声一片,每个比赛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各取前三名优胜者给予奖励,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处处呈现出团结、欢庆、和谐、幸福的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带着放松而又兴奋的心情,又迅速投入到了施工生产中去。但通过这样的文娱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们的劳动积极性,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为掀起工地新一轮大干高潮,增添了动力与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