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 开展职业健康咨询活动

2019-05-03 17: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长海

2019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职业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保障员工健康权益,5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在下属陬市架子队举办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职业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在工地驻地粘贴宣传海报,并向下班参建员工发放宣传单,耐心向群众讲解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如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病患者的工伤保险待遇,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等,现场员工均表示受益匪浅。就目前一分部现场施工情况看,隧道内接触网打灌施工因接触粉尘有可能导致职业病的发生,通过咨询活动,使现场施工人员清楚的了解,职业病防护是多方面的,一方面,用人单位要对职工负责,完善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另一方面,职工自己要增强对职业病的防范意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开展职业病咨询活动--胡明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