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到汉十项目部 进行调研

2019-04-30 16:3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卫东

4月2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在公司总工程师王昌裕陪同下,到汉十项目部就汉十高铁抓剩余、保开通进行调研。

当天,吴越一行对汉十高铁武当山隧道群三隧三桥全线进行实地调查。在工地上,吴越详细了解现场的剩余工程推进情况,劳力及机械设备配置的情况,要求项目部高度重视高铁交验工作,严格质量把控。吴越要求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与业主、工务段介入组沟通,对照现场实际以验收关门时间为节点,对剩余工程推进方案进行再细化,确保汉十高铁高质量按期开通。

在项目部召开的“抓剩余、攻消缺、保开通、再认识”推进会上,吴越在听取了项目部保开通工作汇报后,以公司前景发展对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宣讲鼓励,要求项目部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保开通。并就高质量保开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保开通的重要性,把保开通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在完成目标上要有责任和担当;二是铸精品,学标贯标,铸就精品工程,不留遗憾,不当罪人;三是要坚定信心保开通。坚定信心,立即行动,做到马上办,且办好,突破开通最后的“一公里”,信守承诺完成开通目标任务,为企业树立良好信誉,为汉十高铁全线开通做出自己的奉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