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内江站联锁改造项目经理部举行迎五一篮球友谊赛

2019-04-30 16:3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川吉、范文嘉

为迎接第129个国际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28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内江站联锁改造项目经理部在内江市市中区公共体育场组织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都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的竞技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双方你来我往,大家激烈的争抢,敏捷的运球,后仰跳投、干拔三分、欧洲步上篮等专业技术动作应有尽有,大家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地打着比赛,攻防演绎,令人激动不已。最终以平局收场,赛后两队球员还津津乐道的互相交流经验,此情此景,其乐融融。

举办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当中得到放松和调节,也增进了各位同事之间的感情,多沟通多交流,以便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更加默契的配合,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合创文化,展现了中铁武汉电化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李川吉、范文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