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浩然获得中国铁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19-04-30 08:1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富玲 摄

本站湖北十堰讯:4月29日,中国铁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十杰十佳青年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徐浩然被授予“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徐浩然,1985年4月出生,武汉大学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自2013年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致力于科技开发和技术研究工作。他主持修订了《铁路工程基本作业安全技术规程》等行业标准4项,主持编制了中国铁路总公司标准《铁路桥梁风险评估与管理技术规范》,股份公司第一部试点标准《中低速磁悬浮轨道工程施工与验收标准》,主持完成了股份公司重点课题《中国铁建企业技术标准体系构建与实施》,先后研究和参与研究了国际领先科技水平成果3项、国际先进水平成果7项、国内领先水平成果2项。

他热爱钻研技术,善于创新,带领团队攻克了“国内最宽转体桥的转体及挂篮设计和走行技术”,武汉常青路转体桥--世界首例“基于齿轮驱动的多支点转体桥技术”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难题。个人先后荣获中国铁道协会、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股份公司科学技术二等奖、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中国勘察设计协会BIM应用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2018年6月,担任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以来,他坚持“围着项目转、盯着指标干”的理念,长期奔走于各个项目,深入调研公司在技术管理、安全质量、信息化管理等环节的现状,解决各类技术难题,健全完善了该公司质量管理、技术管理、信息化、技术队伍建设等管理体系,为施工生产有序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撑。2018年,该公司技术管理平稳可控,安全质量零事故,成功实现了向“双百亿”目标的关键一跃。

股份公司“十杰”“十佳”旨在评选表彰在股份公司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产生重大影响的青年典型,大力宣传和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股份公司系统内表彰青年员工的最高荣誉。(王国毅  图/高宇、陈富玲  审稿/徐天兵)

附图说明:

图1.徐浩然喜获中国铁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高宇 摄)

图2.徐浩然为管理人员宣贯质量管理办法(陈富玲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