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洁维保 携手守护 联防联控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参加 “共建联控”品牌创建活动

2019-04-29 16:1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为进一步深化“共建联控”机制,强化成都地铁维保单位“党建廉政、安全运营”模式,4月28日下午,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携手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参加“匠心筑梦,联防联控”共建行动,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书记王新银参加了此次活动。

viewfile.jpeg

共建行动启动大会

viewfile-1.jpeg

签订廉洁诚信承诺书

viewfile-2.jpeg

交流发言

本次共建活动启动大会在成都地铁4号线文家车辆段举行。业主单位维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曾唯与项目王书记共同签署了“廉洁诚信承诺书”。王书记与各单位交流发言,王书记表示项目部将以“共建联控”为平台,重点抓好三件事:一是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共建联控”品牌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工作室”的方式组织项目骨干人员对我们维保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攻关”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绩、提高基层作业人员业务素质,达到提质增效;二是将值守、防汛和节假日“保驾护航”工作融入平时工作之间,根据阶段工作重难点和季节加强日常管理;三是按“廉洁诚信承诺书”的内容规范我们的行为,同新运公司廉政建设工作对接,加强对员工的廉洁教育,在工作上和生活中形成“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作到“工程优良,干部优秀”,使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

在总结会上曾书记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和充实活动、总结经验,营造一种“干事”的氛围,“干净”的维保环境。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自去年被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授予“共建联控”合作单位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成立了“共建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今年为落实活动积极与维保分公司一道共同参与、共同建立、共同管理,为充分发挥“共建联控”工作效能,为党建廉政及安全运营提供了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