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房建项目观看第九届中国铁建“十佳”“十杰”青年表彰直播

2019-04-29 16: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宇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品质铁建,青年先行。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优秀企业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银川房建项目于4月29日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中国铁建第九届“十杰”“十佳”青年表彰大会的直播。

会议表彰了第九届中国铁建“十佳青年技术能手”、“十大杰出青年”,视频中中国铁建基层优秀青年代表讲述了他们身边的建设故事,传播了优秀的企业精神,项目团员青年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表示应当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努力钻研、认真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保持一个追梦人的姿态,在今天勇敢的向未来报道。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通过此次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引导了团员青年提升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为打造品质铁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银川房建项目部观看第九届中国铁建“十佳”“十杰”表彰直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