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局助力“五一”小长假

2019-04-29 09:3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广铁“五一”小长假每日加开高铁63对 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从4月30日至5月4日共5天,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960万人,其中高铁发送708万人,同比增加152.8万人,增长27.5%。 

铁路调图后随着“清明节”的顺利营运后,“五一”首次迎来了为期4天的小长假。为进一步优化列车的开行方案,使得无论乘坐火车还是高铁出行都将变得更快捷。在4月10日铁路运行图调整,增加115.2对旅客列车的基础上,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铁路进一步加大运力,保障旅客的出行畅通无阻,计划增开动车组672对、普速列车167.8对。为发挥高铁、城际动车的运输优势,北京局精心优化列车运行方案,采用动车组重联,通过开行周末线、高峰线,加开图外列车等方式助力旅客的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