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五四”精神发扬光大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新学员座谈会

2019-04-29 09:3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李大鹏 陈晓艺

viewfile-2.jpeg

图为:新学员座谈会现场

 

本报广州讯(刘飞 李大鹏 陈晓艺)4月27日,参加完“让五四精神发扬光大”新学员座谈会后,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一分部三工区的曹帅高兴地说:“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项管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给我们新学员传道、授业、解惑,给我们青年职工吃了‘定心丸’。今后我们的干劲更足了。”

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非常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每年七月份都对新学员进行培训,并通过“导师带徒”的方式对新学员进行一对一的传帮带,“五四”期间举行青年职工技术大比武,一大批年轻技术干部迅速成长起来,成为项目部独当一面的骨干。

viewfile-3.jpeg

图为:2018届新学员陈晓艺谈工作体会

孙云达书记说:“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我们感受到爱国主义的青春光芒,领略到滚滚向前的青春力量”。孙书记要求广大青年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四点希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争做有抱负、有本事、有作为、有规矩的新时代“四有”新人,在广州地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