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喀叶墨项目开展“能量进工地”慰问活动

2019-04-29 09:4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会苗、贺元

近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喀叶墨项目部开展了“大干100天,确保730顺利交工”劳动竞赛活动。

为全速推进各项施工节点的顺利完成,项目全体参建人员面对戈壁高温、干旱、沙尘暴等极端气候,坚守岗位,奋战一线。项目工会组织开展“送能量”关爱员工的活动。从4月21日起,项目党政工领导坚持每天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送矿泉水、维生素饮料、绿豆汤、面包、苹果等“能量”,并为大家购置清凉油、防晒霜、草帽、口罩、防晒围巾等防暑降温物品,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确保施工生产平稳有序推进。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热情和积极性,为顺利完成2019年施工生产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张会苗、贺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