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春季防火“三步曲”

2019-04-28 21:0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近日,针对春季干燥,易引火,郑州供电段紧盯关键确保春季防火安全。

该段严抓教育。结合春季防火安全的形势,利用专题教育、班前安全讲话、日常业务学习等方式,对干部职工进行春季消防安全的形势宣讲和消防知识普及教育,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防火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该段细查隐患。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抓手,集中排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消防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对策,更换各办公场所、变压器房、高压室和材料库的消防器材,确保应急有备。

此外,该段紧提能力。采取集中学习、现场讲解、应急模拟演练等形式,对干部职工进行防火知识的专业讲解和实作培训,使干部职工掌握消防知识和火灾应急处置的基本技能,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