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全面筑牢“五一”小长假安全防护墙

2019-04-28 21: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着眼节日关键时期,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全稳定。

该段严肃值班纪律。对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值班人员进行排班,并要求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每日进行交班,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接续到位。同时,督促各车间值班干部严格落实干部“两纪”要求,杜绝不按时到岗、不到位履职、提前离岗脱岗等不良现象,切实做好值班期间现场安全盯控、重点作业把关和重要区域的巡查工作。

该段强化现场履职。要求各级干部值班期间严格履行现场检查监控职责,针对近期反恐维稳、不良天气预警、消防交通安全卡控等重点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开展现场检查,在确保信息畅通的同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实现作业关键环节的全过程盯控。

此外,该段加大督查力度。段干部作风督导小组,对节日期间车间值班干部工作状态开展督查,通过电话抽查、调阅现场写实指导簿、查阅干部写实记录本、查看视频监控等方式对干部值班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对履职不到位的值班干部一律通报全段并纳入月度绩效考核,以“严、细、实”的干部作风,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