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军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督查指导工作

2019-04-28 18:3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4月26日,甘肃省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军、酒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郑国忠、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岩等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督查指导工作,实地察看设备调试、试运行进展情况。

现阶段,污水处理厂正处于设备调试关键时刻,每到一处,马世军都详细了解设备调试的具体过程、进展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之后马世军强调,污水处理厂是市区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设施,对改善环境、水资源循环利用、节能减排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的后续调试工作,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指导,确保尽快投入运营,高效运转。为优化我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打造绿色环保城市作出贡献。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