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党支部、十堰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铁路办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8 18: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梦蝶

为促进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 4月24日,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党支部、十堰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铁路办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汉十铁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随后,发改委、铁路办党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一季度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成果。十堰市发改委工会主席喻明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紧接着,发改委调研员王心璘以《实事求是》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党员不忘初心,加强党性锻炼,实事求是干好工作。汉十铁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介绍了项目部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同时以《抓好五个压实,全面提升项目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对项目部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喻明华主席对此次联合举办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一是主题突出,围绕“两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党建工作;二是有创新,三个支部联合举办党日活动,相互交流,互相学习促动,达到教育、学习、促进目的;三是抓好三个结合,紧密结合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问题导向,充分体现支部堡垒作用。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二要讲纪律,守规矩,守好政治红线和底线;三是杜绝形式主义,工作上办实事,求实效,讲求工作的形式和方法,扎实有效的工作;四要不断探索并创新开展体验式、服务型、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组织生活“活”起来、党员“动”起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五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精品献给人民。

此次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内容实、质量高,不但让党员更好的找寻到入党的“初心”价值,也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变得更加“有滋有味”,在增强大家党性观念和责任感的同时,也促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