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先生来“找茬”——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项目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9-04-28 18:0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雅琦、王伟秋

洛阳消息:2019年4月27日晚,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项目部为丰富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和谐、平安、美好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为全体一线生产人员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项目部安质部、工会联合举办。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消防、防灾减灾等多方面知识。竞赛设有抢答、必答、及观众互动三个环节。竞赛开始前,安全总监黄文斌做了现场讲话。他强调,安全是企业生产经营的重中之重,更是个人和家庭幸福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竞赛,能使广大员工了解到更多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防止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竞赛过程中,所有参赛人员毫不示弱,战况十分激烈,选手们精彩的竞答不时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历经两个小时的精彩比赛,安全总监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项,并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务必在具体工作中加强安全防范措施,保持项目部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这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事故的处理能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提供了有利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