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洮高速公路全线首片箱梁架设成功

2019-04-28 18:0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东辉 龚菲菲

吉林白城讯:4月27日9时18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国中铁双洮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首片箱梁在五工区(中铁七局三公司)承建的胜利水库中桥成功架设。

双洮公路五工区施工段内包含19座桥共计360片梁架设任务;其中K149+272胜利中桥20米箱梁共36片,本次架设为左幅2-1#箱梁,梁身自重54.13吨。

为确保架设的顺利完成,项目部领导精细组织,合理安排,严把质量关,狠抓安全口,根据相关技术、安全规范多次进行专项交底,为首片箱梁顺利架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首片梁的成功架设,为后续大量箱梁吊装架设积累了经验,并拉开了桥梁上部结构的施工序幕,标示着项目工程整体施工向重要节点工期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吉高集团双洮指挥部、总监办单位领导纷纷对双洮公路项目首片梁成功架设表示祝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项目全员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坚忍不拔、顽强拼搏、不畏艰险、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