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大体积混凝土一次性浇筑完成

2019-04-28 17:1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维敏

4月28日早上5点30分,经过86小时日夜奋战,中铁七局敦一公司白客专铁路项目白河引水渠框构中桥大体积混凝土方量一次性顺利浇筑完成。

此次白河引水渠框构中桥一次性浇筑3600方的混凝土,从4月24日下午3点开始浇筑到4月28日早上5点30分结束,现场混凝土浇筑时间长,方量大,技术要求标准高,动用大量人力和机械设备,并且在中铁七局一公司大体积混凝土一次性浇筑尚属首次,史无前例。现场总指挥、关键岗位的带班领导、技术人员和施工队伍共有106人参战。

为保证白河引水渠框构中桥的顺利浇筑,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客专铁路项目部多次分批组织现场技术人员到现场观摩、踏勘、讨论研究,备足备齐人力和设备机械,提前做好现场应急预案准备工作,动用3台泵车,10个震动棒,11台水泥罐车,现场备用2台水泥罐车,1台泵车,水泥罐车,6个震动棒,白河引水渠框构中桥和拌和站各备用一台发电机。针对框构中桥此次技术难度大、作业风险高、施工历时长的大体积混凝土整体浇筑,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客专铁路项目部精心组织、精心准备、精心部署。成立了施工作业、安全防护和物资后勤保障三个小组,由项目副经理担任总指挥,召开框构中桥整体浇筑施工专项会议,把白河引水渠框构中桥整体浇筑的整个作业流程、每个班组操作所需的时间都讲解到位,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

泵车正在浇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