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保洁保安“换新衣” 提升整体形象

2019-04-28 11: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明

武汉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司2019年“三会”精神,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机关物业所迅速行动,于4月20日完成公司保安、保洁人员工装“换新”工作。

该物业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向所有保安、保洁人员传达了公司“三会”精神,要求每个人都要恪尽职守,严格落实公司门卫保卫制度,全面保障公司安全和公司卫生环境,为公司机关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

本次“换新”工作,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共投入5000余元,采购了39 套新式保安、保洁人员工装,每个保安、保洁人手三套新款工装(夏装二套,秋装一套),并将工号牌等物品同步更新到位。这次新换发的保安工装为新式警用作训服,颜色为黑色,面料牢固,耐脏耐洗,不易变形,更好地适应了工作需求,在提升企业形象的同时,也提升了员工穿着工作服的舒适度。

这次公司保安、保洁更换新装后,公司机关员工纷纷表示,公司的整体形象明显得到提升,感觉自己在这个环境里工作得更踏实和舒心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