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暖——中铁二局深圳岗厦北项目五一节慰问员工

2019-04-28 17:2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为公司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鼓励大家再创佳绩,4月27日,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岗厦北项目工会慰问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深圳岗厦北项目属深圳市重点工程,由于设计原因,开工时间滞后一年,加之项目体量大、施工难度大,工期又紧、任务又重,为了兑现6.30节点目标,项目部掀起了大战高潮。在“五一”节即将到来之际,项目部为了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并高度赞扬大家辛勤工作、勇于奉献的拼搏精神, 并叮嘱员工们要加强汛期施工安全意识,严防火灾和安全事故,不惜一切的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节点目标任务,要求后勤服务人员做好一线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休息、生活环境,确保员工吃得好、住得暖、睡得香。

此次慰问体现了项目幸福家园对一线员工的关爱,受到了员工的热烈欢迎。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全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何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