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出华丽脚法 “四”意挥洒青春 ——中铁八局集团公司机关与电务公司进行足球友谊赛

2019-04-28 10: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4月25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机关足球队与电务公司足球队在羊西线007球场进行了一场五人制足球友谊赛,弘扬“五四”运动精神,绽放青春活力。

比赛中,双方队员互有攻守,对抗激烈,比赛节奏转换迅速,队员们各自展现出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集团公司凭借猛烈的攻势,率先拔得头筹,电务公司不甘示弱,防守反击,紧咬比分,球员们高超的过人技巧和巧妙的盘带看得观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集团公司机关以5:4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足球友谊赛由中铁八局集团公司机关团委和电务公司团委联合组织,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以球会友,也有利于增进单位间的感情,深入了解青年思想,拓宽青年间交流渠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