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9年度贵阳片区党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2019-04-28 10:4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雯静

4月25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9年度贵阳片区党员培训班在接触网一项目部贵阳地铁项目会议室正式开课。贵阳片区施工的接触网一项目部、第二项目部、第五项目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使广大基层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在基层组织建设,项目工程安全质量提升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培训期间,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江光权、纪检监察部部长母晓君、安质部部长蒲元明等分别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及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进行授课。在开班仪式上母晓君转达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铭同志对本次培训班提出的要求和期许,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提升学习实际效率;注重实效,营造学习务实氛围;严肃纪律,保证学习秩序井然。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为检验培训效果,巩固所学知识,培训组还将在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进行理论知识考试。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