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获得 “河南五四青年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2019-04-28 11: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娟

4月27日,在共青团河南省委开展的第23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上,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被授予“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该集体承建的郑州南站工程是郑万铁路、郑阜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河南省城际铁路的中心站,更是河南拾米”字形高铁网的重要枢纽站之一,为确保该工程的顺利施工,项目部建立青年突击队,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项目青年员工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在郑州南站施工管理竞赛评比中,该项目部施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工期进度等均属领先地位,三次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同时获得中铁七局“六比一创”劳动竞赛银奖,以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据悉,第23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30名“河南五四青年奖章个人”及10个“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此奖项是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河南省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

通讯员:李文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