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成昆铁路米攀段攀枝花南10KV配电所主体浇筑完成

2019-04-28 10:4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建辉

攀枝花的四月已是花团锦簇、骄阳似火,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段攀枝花南10KV配电所施工现场,工人们在烈日下挥汗如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混凝土浇筑封顶作业。为防止作业人员高温中暑,项目部准备了充足的茶水、备用药品等防暑降温用品,为一线作业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4月25日,米攀项目部房建专业负责人一大早带领着作业人员奔赴施工现场,进行攀枝花南10KV配电所的主体浇筑封顶施工作业。随着现场泵车的臂架缓缓舒展开来,混凝土浇筑作业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待到罐车进场,浇筑正式开始。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下,作业人员均开始忙碌起来,混凝土泵车的长臂准确就位,在泵车的轰鸣声中,混凝土准确无误的流进了框架柱。面对着混凝土连续浇筑作业等多项关键工序,框架柱浇筑完成后,作业人员没有休息,紧接着开始梁板浇筑作业。历经7.5小时的艰苦奋战,攀枝花南10KV配电所的主体浇筑封顶施工顺利完成。

本次施工作业在项目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和专项施工方案相关要求执行,确保了成昆铁路米攀段攀枝花南10KV配电所浇筑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成昆铁路米攀段房建专业完成又一个里程碑工期节点,为后续设备安装提供了有利条件。(李建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