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成本意识 责任包保到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第二工程公司蒙华项目签订经济承包责任书

2019-04-28 10: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建国、赵铎、高双收

本报靖边讯 为明确项目部与作业队的经济关系,加强项目部各部门成本意识,2019年4月22日晚7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第二工程公司蒙华项目部组织召开会议,明确各方责任成本,同时与各部门、作业队经济签订责任承包书,并上交成本风险抵押金。此次共签订责任承包书12份,做到了部门与各专业作业队的全覆盖。

项目开展责任成本分解,与作业队和部门签定经济责任承包书也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第二工程公司蒙华项目部积极落实推进集团公司“1234”项目管理法,积极响应公司管理提升年的重要举措。此项工作旨在增强职工的经济责任成本意识,使员工清楚认识到企业经营状况与自己经济利益息息相关,从而增强了责任感、成本意识;同时以签订合同、上交风险抵押金的方式明确了项目部各部门及作业队的责任、权利和经济利益关系,增强了经济承包责任制的严肃性,使 “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已成为历史。合同签订后干部职工普遍感到压力有了、目标明确了。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第二工程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公司各项目积极推广,力求把责任成本管控做到实处,增加公司全员树立责任成本管控意识,提高企业创新创效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