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珠三角轨道公司总经理陈波调研广佛环线二标三工区

2019-04-28 10:1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张达健)4月23日上午10时许,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一行在中国铁建广佛环线二标指挥长赵守宪的陪同下,来到中铁十九局广佛环线2标三工区盾构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现场,陈波总经理详细询问了今年以来和当月盾构进尺情况,在听取指挥长赵守宪和项目经理黄少东汇报后;陈总指着平面图强调到,十九局盾构施工区间是全标段最长,难度最大,也是关键节点项目,必须严守安全底线,力保安全,狠抓进度,保质按量完成下达指标。

随后,他来到皮带机出土现场,仔细查看了皮带机出土“一条龙”作业;他指出,这个很科学,但需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多借鉴和学习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好办法,出土外运要注重环保水保。陈总在看完地面作业后,他又来到盾构机下行线工地,对盾构操作手和管片拼装手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勤学苦练,掌握和提高盾构和管片拼装技能,为城际铁路建设做出新贡献。

同时,陈总对乐焙仕综合楼影响明挖段施工和盾构机下穿二层楼等问题,要求施工单位会同业主和当地政府加快推进,限时扫除施工“拦路虎”;对村民两栋楼房因失水造成倾斜现已处理好,要抓紧报送资料,由公司安质部负责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销号,做好回迁工作。

陈总在现场调研一个多小时里,为十九局盾构掘进和征地拆迁解决了不少问题,鼓舞了参战员工士气,深受大伙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