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 车站及小明挖区间创优评审会顺利通过

2019-04-28 10:1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凯

4月25日,由中电建瑞川公司组织,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设计、地勘、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加,对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部天府机场3号4号航站楼站(车站)及天府机场3号4号航站楼站~机场一期边线明挖区间(小明挖区间)创成都市优质结构工程进行评审,评审组对创优工程的内业资料和现场实体进行检查后,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评审组对创优工程一致通过。

天府机场3号4号航站楼站全长973.57m,标准段总宽为48.60m。天府机场3号4号航站楼站~机场一期边线明挖区间长639.69m,均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在施工管理过程中,项目部始终贯彻“科学管理、精心组织、诚信守诺、顾客满意、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高度重视工艺细节的处理;始终秉承“全力以赴攻难关,一丝不苟做细节,精品良建筑完美,把握今天创未来”这一理念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对每一道工序,在施工过程中做到精细化管理,通过精心策划,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项目部将各种新技术应用于施工现场,为实体质量保驾护航。通过对车站及区间进行BIM模型模拟,使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直观地了解和掌握车站及区间构筑物的空间关系,优化施工方案,有效避免施工错误。结构侧墙及顶板采用液压钢模台车技术,大量节约了劳动力,提高了施工工效,降低安全风险,使主体结构尺寸得到保障。

项目部将以本次优质结构工程评审为起点,继续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以打造精品工程为抓手,争创优质工程为目标,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个施工工序的控制,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后续工程的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