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电务段应对强降雨检查督导不间断

2019-04-28 10:1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滆

4月27日安康地区突降大雨,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电务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现场盯控和应急处置,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确保防洪安全。

针对管内近期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安康电务段结合历年工作经验和设备状况,对不良天气应急预案进行补充,完善特殊天气、非正常情况下线路抢修应急预案,确保防洪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结合雨季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这个段各级干部采取添乘检查、现场盯控、跟班作业、包保指导等方式,实行24小时不间断检查督导,对重点岗位、关键作业、关键地点进行全面包保检查和盯控,检查督导不间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