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白沟站急寻手机失主获旅客点赞

2019-04-28 09: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张鹏

2019年4月26日上午11:30分,白沟站保洁员乔秋芬在候车大厅清扫巡视,发现靠近卫生间的一排座椅上有一手机,长时间无人认领。周围没有其他旅客,估计是有旅客遗失,遂在附近等待失主来龋等待一段时间后仍旧无人认领,遂由保洁主管侯松茂交到正在盯控安检作业的值班干部手中。该手机锁屏不能打开,只能等待来电。当时一、二站台均有候车旅客,值班干部立即通知站台工作人员进行广播,以便在旅客上车前找到失主。同时在候车室广播寻找失主。

站台作业完毕,反馈信息均无人丢失手机,候车室亦无人认领。工作人员又到卫生间、便利店逐人进行询问,在每趟车开始检票排队时首先进行询问,并不间断利用广播进行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在K5205次列车开始检票时,有一旅客找到工作人员,声称丢失手机。经过核实,手机确为该旅客丢失。原来在候车过程中,该旅客去卫生间时手机滑落全然不知,出来后又携带行李去广场吸烟,错过了工作人员寻找失主的时机,要不是工作人员坚持不懈,悉心为旅客着想,一定会造成很大的不便。该旅客由白沟到保定,再由保定转车去湖南慈利,旅客拿到手机后,对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对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给车站工作人员带来麻烦表示歉意,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束手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