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2019-04-28 07:0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石宝华,这机房里好像有股线缆烧焦的味道,你闻到没有?”4月18日21时15分,昆玉河线燕子洞站下行THDS设备机房,正忙着月检作业的昆明北车辆段职工李宇皇突然停下,一边仔细嗅着异味,一边问工友石宝华。

可石宝华还没来得及细闻焦味,就听见工友李宇皇大声说:“远处有个村子在焚烧垃圾,这股焦味应该是从外面飘进来的。”

石宝华一听,脸上少了些焦虑。可他侧着脑袋,抖动着鼻孔嗅了一会儿说:“我还是有些不放心,万一机房线缆出现烧焦,两股味道同时混到一起呢?有味道就是隐患,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排查处理。”

20多分钟后,他们把机房的地板“翻”了个底朝天,依然没有找到焦味源所在。确认设备运行正常后,满脸尘土的石宝华说:“还好,我们只是虚惊一常”刊自昆明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