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举办“肩负使命建新功 奋斗青春最光荣”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26 16:5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为欢庆第100个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传承革命意志,丰富学习宣传形式,鼓舞广大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展示青年人昂扬的斗志,4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在机关培训室举办了“肩负使命建新功 奋斗青春最光荣”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城铁分公司团委与工会联合举办,公司全体青年职工踊跃报名,紧紧围绕“肩负使命建新功 奋斗青春最光荣”演讲主题,结合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成长经历,或阐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或阐述如何立足岗位践行五四精神精神,或阐述如何抓住新的历史时机、新的历史使命实现自我理想和价值。

4月26日早上,公司培训室比赛现场熠熠生辉,支持各位参赛选手的助威团坐满了培训室,营造出了热烈的现场氛围。来自武汉公司、通信项目部、信号项目部、青岛指挥部、新疆18A项目部、呼和项目部等单位的12名参赛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

他们在演讲中深切的说“青春是多彩的,而奋斗是他的底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我们永远奋斗的动力和源泉”。又激情昂扬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当发奋图强、只争朝夕;我将埋头苦干、勇做先锋,以自己的使命担当和激情热血,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1。情到深处,让人为之感动同时也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选手们个个感情饱满,感染力强,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最终来自武汉公司的曹馨月以《让奋斗铺满青春的花路》为题的演讲,声情并茂,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城铁分公司员工良好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貌!鼓舞全体青年职工勇敢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做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郑智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