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举办心理培训讲座

2019-04-26 16:4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4月26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举办了一期主题为“情绪与压力管理”的心理培训讲座,旨在通过适当的心理健康培训讲座,让广大员工通过学习了解压力与情绪管理工具和技巧,以便提高自己的职场抗压能力,同时帮助学员培养稳定情绪,能够主动承担公司赋予的“责任”,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工作,提高工作热情,帮助公司打造一支有状态、有能力的卓越团队。

在培训讲座上,来自华夏心理咨询的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职场人士,在职场中面对着日新月异的快速变化,在家庭中随着结婚生子养老问题接踵而至,在工作和家庭压力中容易透支自我情绪,缺乏自我关照的实际情况。强调了在一个人与人互联的大背景下,人际沟通能力,高效工作协调能力的重要性。

而后,辛老师向全体人员介绍了心理健康标准,建议对照心理健康标准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进行检查,适时掌握自身情况并进行及时调整。最后,辛老师向全体人员讲解了心理健康维护的方法,建议大家尝试使用多种方法释放自己的心理压力,保持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心理培训,公司职工提高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也掌握了调整心理状态、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正确调解心理压力,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心理、积极的行动投身到工作之中,助力公司持续发展。(郑智超)

城铁分公司心理培训讲座-郑智超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