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铁路攀枝花南牵引变电所进线侧设备支架整正完成

2019-04-26 17: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飞、李佩玉

4月25日傍晚时分,攀枝花南牵引变电所内工人们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倦色和喜悦。在历经五天的艰苦奋战后,牵引变电所进线侧42根设备支架按计划全部整正完成,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成昆铁路米攀段强电标电力变电专业施工迈向了新台阶。

伴随着施工现场轰隆隆的机械作业声,在指挥人员和作业人员的紧密配合下,一根根设备支架被有条不紊的调运至指定坑位,紧接着作业人员拿起手中的紧线器进行逐个固定,完成支架组立。为确保其本体垂直且位于同一轴线上,细致进行了二次调整,为后期设备安装的准确性和稳定性打好了基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始终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从细处着手,严把施工过程中的每道工序,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有序推进工程建设。据悉,此次攀枝花南牵引变电所进线侧设备支架的整正完成为后续四电设备安装提供了有力保障。(高飞、李佩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