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项目部成立“科技攻关”型青年突击队

2019-04-26 16:3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4月25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部根据《关于开展主题劳动竞赛活动暨创立青年突击队的通知》(轨道公司工会〔2019〕4号)文件精神,按照轨道公司工会、团委关于劳动竞赛的相关要求,以聚焦“实效19(实效要久)”工程为核心工作,紧紧围绕项目部2019年度生产经营部署及自身实际,成立以“科技攻关”型为主攻方向的青年突击队,活动中由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梁涛向青年突击队授旗。

兴泉铁路项目部“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共有队员14人,平均年龄26岁,为项目部技术业务骨干及青年团员及组成,主要负责着兴泉铁路项目部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截止目前,在他们及项目部其他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长大单线铁路隧道施工通风综合技术研究》《BIM技术在大跨度系杆拱施工中的研究与应用》2个研究课题均已申请立项,《一种红外线控距高墩身养护装置》《一种高压富水软弱围岩山岭隧道的超前预注浆方法》等2项专利申请已完成专利代理机构审核。“五小活动”也在实施过程中。

2019年是兴泉铁路的攻坚之年,兴泉铁路项目部将按照公司要求,结合项目部工作实际,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以创建青年突击队为抓手,在实施过程中,逐步增加成立生产突击型、项目管理型等青年突击队,切切实实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徐志霄)

科技攻关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