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70次列车多元化服务营造人文旅途

2019-04-26 07:5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唯美

最美人间四月天。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乘坐火车出门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旅游是件快乐的事儿,然而,列车上的旅行时光是漫长且枯燥的。为了丰富旅客的旅行生活,增长知识,增进与旅客的沟通交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天山雪莲号”Z70次列车乘务员自学掌握列车途经地的自然风光、名胜古迹、历史文化等知识,在工作之余主动为旅客讲解、介绍,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多元化服务。

  Z70次列车途经新疆、甘肃、宁夏、陕西、山西、河北、北京等地,里程3144千米。在列车运行中,乘务员不仅要做好车内环境卫生清扫,维护列车良好秩序,保证旅客乘降安全以外,还要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真诚为旅客提供服务,使列车服务在细节中延伸和完善,更加多元化、细节化、人文化。图为Z70次列车途径吕梁山区,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乘务员为旅客讲解革命根据地的历史。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