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第二工程公司蒙华项目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5 22:5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铎、李嘉嘉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4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第二工程公司蒙华项目部团支部利用施工间歇,带领项目部青年前往靖边县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当好蒙华建设生力军主题团日活动。项目部管理人员、架子队、工班青年共12人参加了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团员身着统一工装,齐唱团歌、齐宣誓词,用歌声誓词感恩革命先烈用鲜血开创的新时代。随后,项目部团支部书记李嘉嘉带领大家进行建功蒙华宣誓。用誓词感召青年用青春和汗水投身蒙华建设,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全体人员回到项目部,观看了《五四运动“微团课”》,共同回顾了“五四”运动全过程,感悟“五四”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集成和发扬“五四”精神,践行“雷厉风行 专业专注”的蒙华精神,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肩负起新时代富裕的崇高责任,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建好蒙华线,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赵铎、李嘉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