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福州一组有声有色

2019-04-25 22: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活动自开展以来,福州一组全体乘务人员积极响应,通过主题教育乘务人员“牢记先行使命、展示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奔跑追梦、奋勇争先!

      列车长向职工宣讲“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号召职工紧抓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形势,立足岗位、勇往直前、争创新功!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一组列车长陶桃,工作中亲力亲为、以身作则、兢兢业业,为职工做好表率,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积极带领班组职工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技能的新时代铁路人!各车厢的乘务人员,在车厢内进行服务的同时,对于重点旅客进行重点照顾,通过点滴关爱,拉进工作人员和旅客的距离,用心温暖旅途生活。乘务人员要树立“以车为家”的意识,爱护公共设施,保持良好的列车环境,为旅客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旅行环境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爱岗敬业的表现。

      通过学习“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宣讲活动,激发了福州一组乘务人员的工作热情,行行都能出状元,我们要继续努力,努力工作,勇创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