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石联络线建设进推进专题会议在长沙城际铁路公司举行

2019-04-26 09:3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君

为了加快长石铁路联络线建设,奋战一年,确保全线开通运营。2019年4月24日上午在湖南城际公司召开长石联络线建设进度推进专题会议。参建单位中铁大桥局、湖南路桥、中铁隧道局、中铁三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设计、监理和项目部领导参加,会议由城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石道华主持。

长石联络线工程自长株潭城际长沙西站引出,新建联络线接入石长铁路新设乌山站,正线9.69公里、绕行线3.9公里。我局承建的站后“四电”系统集成工程,包括本标段施工图范围内的站后通信、信号、信息、电力及牵引供电和独立四电房屋等工程。

石道华董事长在推进会上强调该工程为湖南省的重点工程项目,盛市、广铁集团都非常重视,必须保证总工期目标的实现,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大所有资源支持长石联络线项目推进,组织精干力量增加物资设备投入。与会的单位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郑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