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

2019-04-24 17: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扫黑除恶,全员行动”!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亲自决策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精神,广州车队全员行动。自2018年1月11日起,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2018年1月23日,中央政法委召开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开展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广州库内,由周红霞列车长组织,乘警长宣读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在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周车长组织乘务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后,并连同三乘一起进行了反恐预案演练。随后并利用小班会组织全员学习,以及列车查危时进行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信息,营造氛围。乘务员们在车门口加强验票,车厢内反复核对,查危工作做到精准细致、件件开包检查,死角部位则做到加强巡视重点检查,确保列车一切不安全隐患的发生。乘警长也在休班期间为乘务员们详细讲解反恐用具的使用方法,以及能在危急时刻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的方法,随后并组织餐车人员单独进行学习。

扫黑除恶,全民行动,广州车队全体人员用实际行动,在列车这个“小社会”里,深入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在乘务中确保旅客列车出行安全,加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提升旅客满意度;使黑恶势力“保护杀得以铲除。加强全员组织学习,使扫黑除恶工作达到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从而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斗争氛围, 为构建平安列车稳固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