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举办“青年文明号”授旗仪式

2019-04-24 17:0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4月22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团工委在佛莞项目部举行了 “青年文明号”授旗仪式。集团公司团委主管于沁,分公司团委书记周岳,佛莞项目部项目经理赵国文,各部门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共15人参加。

授旗仪式由黄学宇同志主持。授旗仪式上,于主管对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 “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历程进行了简要地介绍并充分肯定了成绩。她说,在“五四”运动迎来100周年之际,就是要用“五四”精神激励当代青年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前沿;就是要用五四精神激励当代青年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自觉地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汇到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她向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新时代五四精神的传承者。二、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企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成为锐意改革创新的时代先行者。最后,她号召所有青年团员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要爱国,奉献企业、奉献社会、奉献国家。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珍惜韶华,顽强拼搏。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挖掘自身潜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用青春的热血和激情,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而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之歌!随后,于主管为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授予“青年文明号”旗帜。

此次授旗既是对城市建设分公司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职工的鞭策,城市建设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基层共青团组织的作用,全面提升青年战斗力,展现城市建设分公司青年风采。(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