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 项目管理法” 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活动

2019-04-24 17:0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元平  唐辉

为进一步提高分公司项目管理水平,巩固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成果。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 项目管理法” 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广州分公司自4月22日至10月31日分三个阶段对各区域和直属项目部贯彻落实“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为确保专项检查活动富有实效的有序推进,一是成立了分公司专项检查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进一步明确了主责部门和配合部门的职责;二是确定了专项检查六项重点内容,即:文件学习和机构建设情况、项目一张表落实情况、项目管理模式情况、落实“两个策划”情况、贯彻“三个规范”情况、执行“四个监管”情况;三是明确了专项检查三个时间节点,即:,4月22日至6月30日为自查自纠阶段、7月1日至8月31日为检查督导阶段、9月1日至10月31日为巩固提高阶段;四是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将劳务队伍招标准入及管理情况专项检查活动与此项活动同步进行,进一步增强了专项检查活动的实效。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对加强项目管理的认识、统一思想,狠抓落实 ,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项目一张表”和“1234 项目管理法”,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雷元平  唐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