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花为媒添彩缤纷春季

2019-04-24 07: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售

(韩庆潇 李玉思 李祥)进入4月,和煦的春风吹绿了东北大地,也吹开了紧闭的花苞,樱花、金达莱花、梨花、桃花等鲜花竞相开放,世界变得五彩缤纷。

随着各种鲜花的开放,“长白山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万亩梨花节”“第十一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等旅游节盛装开幕。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站、丹东站、本溪车务段、延吉车务段等单位以花为媒,盯准旅客出行需求,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温馨的服务。

为服务好前来赏花的国内外旅客,相关单位通过电视教学、情景模拟等方式对职工的文明礼仪、文明用语进行培训,并要求他们熟知赏花景点地址、最佳赏花期等信息。

为达到双赢的目的,相关单位还在各自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上每天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旅客介绍始发列车余票信息、赏花攻略及最佳乘车路线等,让旅客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同时,他们还积极与当地旅游局、各大旅行社联系,有针对性地向旅客推介列车车次、售票方案,并在进出站口、自助取(售)票机、候车区域等主要位置张贴醒目的静态和动态标识,方便赏花旅客获取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