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机辆轮渡段慰问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2019-04-23 15:4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明

自进入四月以来,海南、广东两省逐渐进入高温酷暑季节,近日来气温逐步攀升,持续高温。工会以及段、车间领导为保障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预防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事件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和快速有效的完成生产运输任务。先行为一线职工机车乘务员送去清凉,机班每次出勤时都会发放王老吉、润庄凉茶等物资,后续还会对一线职工以及地面工作人员发放绿豆、清凉油、藿香正气水、防蚊虫叮咬等防暑降温物资,同时对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集团公司以及段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除发放防暑降温物资外,还积极对一线职工开展夏季防暑降温常识的宣传教育,提高职工认识。还将人身安全教育贯穿于防暑降温工作的全过程,加强暑期职工人身安全思想教育,努力提高职工对暑期安全工作的认识,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卫生习惯,创造和改善作业环境,使每一位职工都能感受到集团公司以及段领导的关爱,确保实现安全度夏。

这次慰问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了实处,为一线职工送去了丝丝清凉和关怀,激发了一线职工机车乘务员的爱岗敬业热情,保证了暑期安全生产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