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崇尚节约·降本增效”活动动员大会

2019-04-23 15: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闫顺、陈兰州  审稿/徐天兵

本站湖北十堰讯:“大家为了‘降本增效’真是卯足了劲1一位机关员工感慨道。

4月22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了“崇尚节约·降本增效”活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是推动“项目管理提升年”的重要举措,吹响了“降本增效”系列活动的号角。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红杰主持,来自机关各部门的80余名员工参加了会议。

为响应集团公司“品质十一局”的号召,弘扬公司“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企业文化,解决管理粗放、资源利用率低、成本控制不力等突出问题,提升企业员工的节约意识和企业精益管理水平,公司深入调研,创新开展了“降本增效”系列活动。

会上,团委书记王国毅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各部室主管逐条宣读了活动执行承诺书。试验室主任凌俊东代表机关行管小组宣读了机关活动责任区域划分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在“崇尚节约·降本增效”活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本次大会标志着公司“崇尚节约·降本增效”活动全面展开,推动公司各单位掀起了“降本增效”活动热潮。

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在动员会上作讲话,他强调:大家要转变思想,营造降本增效氛围;要立足岗位,积极行动展示新作为;要加强总结,建立考核激励和推广应用常态化机制。大家要积极贯彻以公司为家的理念,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细微末节做起,争当“创效能手”和“降本标兵”,为企业圆满完成“在 2018 年收益率的基础上实现增收1%,即1亿元的小目标 ”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建立一体化活动管理体系,积极开展对先进人物及典型做法的评癣推广、学习和应用工作,深化活动效果,全面完成增效“1%”的目标,推动“降本增效”活动常态化发展,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文图/闫顺、陈兰州  审稿/徐天兵)

图1: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在会上作讲话

图2: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红杰主持会议

图3:公司团委书记王国毅宣读活动倡议书

图4:机关各部门现场宣读活动执行承诺书

图5:试验室主任凌俊东代表机关行管小组宣读机关活动责任区划分情况

图6:全体员工在活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图7:召开公司”崇尚节约·降本增效“活动动员大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