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团委举办“放飞青春梦想,点亮心灵航灯”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23 15:4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4月22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团委在佛莞项目部举办以“放飞青春梦想,点亮心灵航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分公司团委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团委主管于沁、分公司团委书记周岳、佛莞项目部项目经理赵国文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在雄壮的《共青团之歌》中拉开了序幕,10名身着项目部制服工作人员深情演唱,全场的观众一起合唱,共同向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身为90后,我们应该知道:努力追梦……”。 在演讲比赛环节,5位选手紧扣比赛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生活体会,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宪法的认知与理解。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佛莞项目部的选手党丹俪获得一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穿插的趣味问答也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一个亮点,既有老同志宣讲背后故事,更有80后们的热情助阵,既活跃了气氛,又展示了分公司系统大家庭中成员们的多才多艺。

于沁对本次比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活动准备很充分,体现了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活动中大家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展示了分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对来自佛莞项目部选手党丹俪的演讲给予赞赏。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法守法用好法,把我们工作中的各种有趣的故事用文字高度提炼出来,用声情并茂的演讲来宣传我们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