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走进车厢

2019-04-23 15: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最直接目的就是还社会安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列车作为一个特殊的公共场所,车上会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因此在列车这个流动的“小社会”里,“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尤为重要。   为了进一步落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营造积极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宣传意识,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走进车厢系列活动。

北京八组通过添乘干部宣讲、列车长组织全员在陆优软件上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乘警长利用小班会专门组织大家对“扫黑除恶”文件进行深入学习等方式在班组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另外在运行途中,列车也会通过“扫黑除恶”专题广播、乘务员发放宣传页、与旅客互动等方式向旅客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和正确的举报方法,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让广大旅客更深入的了解到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乘务员及广大旅客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也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有黑治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1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是每个公民的职责,只有全民行动起来,才能拥有一个真正意义上安全稳定幸福的家园,才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