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23 15:3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图/王一博

草长莺飞四月天,花开烂漫一时春。4月22日,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当天,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护校队在临渭校区教学A楼206教室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通过宣传“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观看《最简单的快乐》沙画视频和环保大讨论等形式,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鼓励动员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伟大实践,激发青年大学生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在讨论发言环节,护校队员杨锐表示,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用行动爱护地球,保护家园。护校队员王小茹表示,世界地球日是每年一回的警钟,提醒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保护地球,净化家园。活动的开展,使“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理念深入人心,在学生心田播下了“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种子!(李鸿彬  图/王一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