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部联手 永春县蓬壶镇派出所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2019-04-23 15:2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部与泉州市永春县蓬壶镇派出所联手开展了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项目部领导与镇派出所民警专程前往当地新琼村贫苦户潘金厚家中,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以此缓解这家人的困难。潘金厚出生时患先天软骨病,长期卧病在床,不能进行正常劳动,从小靠父母进行培养护理,如今父母已63岁,年事已高,加上家中经济困难,现已无法满足日常生活需要。项目部与镇派出所领导听说此事后,积极进行联络,共同为困难户出一份力。

项目部副经理贾绪锦表示,中国水电四局秉承“建一方工程,造福一方百姓”的宗旨,为项目所在地修建铁路工程,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心系当地困难群众,做好新时期企业帮困扶贫工作,充分践行国企社会责任。

项目部将配合地方政府继续开展各项扶贫工作,在巩固帮扶困难户的基础上,积极帮助当地贫困群众解决实际生活所需,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给他们送去社会的温暖,为当地贫困人口贡献一份力量。

viewfile-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